普通會員
wilflo
rbenabled
avatar
218.102.219.155
金錢: 1445.25
帖數: 483
GP: 98
LV: 22
交易所:

羅耕=羅家聰 人氣: 1552 回覆: 0


《信報》於2010年刊登的兩篇專欄文章被中原地產控告誹謗,案件昨天完成雙方結案陳詞,法官石輝宣布容後裁決。中原一方在庭上指出,按照以往案例,《信報》應賠償65萬至70萬元;《信報》一方反駁稱,涉案兩篇文章屬公允評論,無證據顯示中原的聲譽因此而受損,故認為毋須賠償,即使法庭裁定中原勝訴,賠償金額亦應介乎15萬至30萬元。根據案情,涉案兩篇文章是於2010年底一連兩天在專欄「財經DNA」刊登,標題分別為「編樓價?收檔啦!」及「指數可造市」,由交通銀行香港分行首席經濟師及策略師羅家聰以筆名「羅耕」撰寫,內容主要是質疑中原旗下公司與城市大學合作編製的「中原城市指數」及「中原城市領先指數」;中原其後入稟,控告《信報》及時任總編輯的陳景祥誹謗。【案件編號:HCA237/2011
訪客
Guest (IP: 3.231.220.225) avatar
(提示:如要觀看隱藏內容, 按此回到第一頁)
此版不容許訪客發貼, 請先登入。

Home RealBlog Stock Endless Choice Fancy Buzz Gloomy Sunday ZKIZ Wiki RealWidgets

geo stats
Powered by RealForum
Paged in 9.5ms (Q=14 + R=3) @ 2020-5-28 05:15 PM Asia/Hong_Kong
Archiver | 廣告聯繫: abbychau (at) gmail.com